当小狗怎么了

刀刀

@[余风]清樾💎

今岁尽:

天官又赐刀
醒时股市已凉
疯疯癫癫大笑
亲妈她嘴一挑
冷笑道 看我发刀

股市又跌了
权引双玄也凉
看这三界假象
读者自抱自泣很顽强
都是假象

凉凉天官为你泪流成河
化作黑水温暖着我

天天发刀不似来时齁
就像五香掐人喉

凉凉仙京萧瑟凄凉有魔
好似君吾恐吓着我

三次飞升咒枷难除
赤子之心依旧还在不曾动摇
无怨无悔

不曾悔恨

也曾笑轻狂
也曾痛恨五香
看不出那真假
叹老父亲变化
想不到

想不到

真真假假

悠悠天官凉
刀子愈发滚烫
一刀刻在心上
足够疯疯癫癫大声傻笑

大声傻笑

前俯后仰

凉凉天官为你流泪成河
化作黑水温暖着我

天天发刀不似开始齁
就像五香掐人喉

凉凉仙京萧瑟凄凉有魔
好似君吾恐吓着我

三次飞升咒枷难除
赤子之心依旧还在不曾动摇

凉凉天官赐刀恍然如梦
寒风凛冽泪痕不干

若是不能再押对股一次
就让钱钱化水流

凉凉股市何时回到正轨
奶住权引双玄风情

秀秀再爱我们一次
别让恩怨爱恨凉透我心揪揪

吾生愿惟糖



原曲凉凉
瞎几把改切勿当真




评论

热度(80)